剛拿到一清給的照片

一口氣把它寫一寫吧哈哈哈

 

這天小魚&一清找我跟馬保聚聚

因為小魚還有我跟馬保都同屬十二家

而且還是馬保的直屬學妹呢

其實也算我半個直屬學妹啦

因為那時我沒分配到學弟妹

所以就跟馬保一起"照顧"小魚 (其實根本沒照顧到嘛)

期中期末補品之類也會幫忙準備一些

 

久違的台北

久違的西門六號出口

還真的有點懷念呢

不過真的太久沒逛西門

好多店家都不見了

像以前常逛的玫瑰唱片就消失了...

旁邊開了一間優衣酷

如果不是跟著一清走的話

我可能會迷路喔哈哈哈

 

這天是吃西門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我點了椒排骨飯+絲襪奶茶

鹹鹹辣辣的還蠻好吃

(其實對正在忌口的我什麼都超好吃的QQ)

IMG_6152  

還有三明治(忘了名字)

不過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

對我來說其實就是早餐店三明治不加美乃滋的味道@@

DSCF5985_副本  

 

其實一清跟小魚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他們蠻低調的

記得在FB上面還沒看過兩人合照呢

也自以為拍到這張照片蠻珍貴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樣子

走在路上觀察他們牽手互動的樣子還蠻新鮮的哈哈哈

明年應該很有機會可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祝福嚕~~~

DSCF5984_副本  

 

吃完後接著去附近的電影街看等一個人咖啡

前陣子就想自己去看這片了

說來也有緣

沒想到後來竟然會是跟一清去看

為什麼說有緣呢

因為大學時我跟一清有互相交換看九把刀的幾本小說

一清買了愛情兩好三壞借我看

而我買了等一個人咖啡借給一清看

後來小雅還跟一清在一起的時候 在生日送了我一本月老

總之緣份就是奇妙的一件事

就像在朱媽&小雅之後

怎麼也不會想到一清會跟小魚在一起

(下一次我要問他們在一起的契機哈哈哈哈)

 

這部"等一個人咖啡"是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

有讓我掉淚的電影

不過在認識的人旁邊還是不太敢哭太大力哈哈哈

所以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嘛

這兩部都有很多感想可以寫

改天有空再寫摟

 

電影裡的slogan還不錯嚕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DSCF5986  

DSCF5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