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大大小小的聚餐好多

真巧沒想到大學和高中同學都在同一時期入新厝

因為住在台中縣

學生時期通勤沒辦法太晚回家

其實常常有聚會都沒辦法到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阿肥家

其它人應該都去過阿肥舊家很多次了

順帶一提這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從我家坐火車往台中市耶

雖然我家就在台中港火車站旁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排斥坐火車

以前也都是坐客運在台中台北間來回

沒想到還蠻快的 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太原火車站!!!

那我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從我家坐客運到台中火車站應該要一個半小時吧...(天阿)

 

 

這天阿肥準備了烤鴨三吃&滷味

烤鴨雖然不是買鴨子家的烤鴨

但也蠻好吃的

就連鴨小開也覺得很棒哈

IMG_6146  

 

原本吃完也是要玩桌遊的

可是鳥宥家的桌遊竟然都被借走了 (扼腕XDDD)

後來竟然變成看一個叫做正妹大連線...(還是XX大連線 忘了...)的聯誼節目當做消遣

結果就是看到一群男的對節目裡的男男女女品頭論足

(阿肥的老婆完全無語哈哈哈哈)

也更讓我確定了人真的是視覺動物

一切都是從外表開始看一個人

不管這節目是真的還是set好的

真的覺得敢上這節目還蠻有勇氣

因為撥出的時候全台一定有好多好多人對參加者的外表談吐做評論

其中一定不乏"惡毒類"的阿~~~

離題了哈哈哈哈

 

當天的亮點就是鴨子竟然穿著當年二年二十四班的班服耶

看到當下才想起來衣服上莫名其妙的圖案是我畫的

都過了十幾年這件衣服還沒被洗壞也沒荷葉邊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IMG_6147  

IMG_6149  

 

其實我們這一群應該是同班中 人數最多最常聚的一群了

當初成績都不算太好也很愛玩哈哈哈哈

不過也算有革命情感啦

很開心能有這些多年老同學

雖然還是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不過已該知足了~~

 

PS.

很奇怪大家都異常低調連照也不拍

這幾張還是我特意說要拍的...

還沒結婚的以後就不要跟我要照片...

難道我覺得聚會就該拍照留念一下很奇怪嗎QQ

其實每次說要拍是有點壓力的 哈哈哈

因為讓我感覺相較之下我好像是怪咖...

例如一開始要拍食物

他們就會比較不耐煩說餓了要吃了....

其實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