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2014.09.20 朱媽婚禮

因為我的相機畫質太爛了哈哈

照片FB上又蠻多重複的

又有一些OS不適合在FB上說

所以就只在這邊小記錄一下摟

(網誌真有其必要性呢)

 

其實我跟朱朱也不算熟 (以我標準根本沒幾個熟吧)

最常互動應該就是樂業家 一清還跟朱媽在一起的時候

不過還是去參加順便見見同學一下

 

這天我跟小米最早到整個會場空空如也

不過早到有早到的好 可以選最佳位子哈哈哈

像比較晚來的坦克跟佳容就只能三個坐一桌了QQ

(因為建中 士豪 草莓共六人臨時沒到)

 

 

IMG_6171.jpg       

 人家說一個女人最美麗的時刻有三個

一個是生小孩的時候

另一個...我忘了 哈哈哈

第三個當然是當新娘子的時候

探房的時候果真有驚豔到呢

wow真的很漂亮!!!

 

 

02.png 其一

這天第一次看到小白的女朋友

真的很有氣質笑容100分

望向小白的眼神總是充滿愛意

兩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會在一起是有原因的 默默祝福~~

PS.其實我很愛觀察情侶間的互動 (完全不怕閃哈哈哈)

 

其二

威德大概是跟我還有小米一起到會場

過了不久阿溈跟大師也到了

當威德跟阿溈見到的時候

很明顯的阿溈馬上閃走...

我想他們兩個還是有解不開的結與尷尬吧

這真的因人而異 像一清跟朱媽就完全不會這樣 一清也還來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呢...

緣份很難說 當場也默默替他們兩人惋惜著...

PS.這天我坐在阿溈的旁邊 聊了一些以前的回憶

那些回憶也算是他們兩人再一起時的回憶

只是我們刻意沒提

而威德也無法避免與阿溈坐同桌(雖然中間隔了我跟小米)

我想這應該也是那天威德比較沉默的原因吧...

 

其三

大師跟淑婷好辛苦 幫忙點紅包到第四道菜才終於入席!!!

很幸運的淑婷和小白的女朋友抽到很可愛的對杯耶

我也好想要 不過我想要是我抽到也應該會當場讓給想要的人吧哈哈哈 (與我無緣)

 

 

03.png  

其一

這張阿標也太Q

不過沒穿高跟鞋 身高就...哈哈哈

 

其二

沒想到賴導會來耶

第一次在婚禮場合看到賴導 而且完全都沒變

該說是老起來放 還是駐顏有術呢哈哈哈哈

 

04.png  這張組合照是我刻意去找情侶檔一對對拍照

不過因為要跟一清趕火車沒拍到心玫 恩如...

 

坦克

這天會場的空調壞了...

坦克又是很會噴汗的人

所以可以說是全身濕orz

第二次看到坦克女朋友

但感覺有比之前發福一點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胖嗎!!!

(我要警惕自己以後 ...什麼啦)

 

祥盈&淑婷

幸福的一對

終於把準備很久的實用彌月小禮物&紅包送給他們了

本來還想做個卡片

可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我又懶了...打嘴巴)

還是沒看到小baby

不過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阿標

也是很登對的一對

我真的對她的男朋友印象超好

人帥談吐又好又謙虛

上次唱歌聊天真的覺得是一個很棒的人

好事應該也快了

祝福祝福

 

佩珊&索贊

當我要去拍佩珊&索贊的時候

佩珊竟然說終於有人要找我們拍照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心酸啦QQ

當場有跟他們說可能無法到他們的婚禮

真是不好意思~~~

 

 

IMG_6192.jpg  

和"潮寬"合照

我也想把襯衫扎進去

奈何肚子還是一圈

不適合做這種事哈哈哈

 

這張竟然是用我的爛相機拍的

有學過攝影的人真厲害

他們說低拍感覺就會不一樣

這讓沒什麼在拍照的我默默學到一招

為了表示對照附上下面這張婚禮入口對照圖

果真感覺不一樣呢

00.png  

這天舟車勞頓

因為末班車太晚所以我去桃園馬保家借住一晚

隔天的火車竟然因颱風沒開...............

  害我得搭統聯回台中

整整多花了三小時


可是這個為了充滿歡笑的小小同學會

一切都值得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