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想到威德新家坐坐

但畢業後感覺大家要再見面是有一定難度的

這次聚會其實我是主糾

當初只是一時興起突然問幾個人有沒有空

原本沒有抱太大期望

而且那天是中元節其實我也還要加班 (根本耍智障)

沒想到大家都很踴躍

時間就這樣定下來了

而我也只好請假了 (傻眼)

DSCF5711

一進門就看到滿桌好料

原本其實是要在外面吃的

可是小白說最近比較拮据一點

於是東道主就說他要包啦 (真不好意思)

水煮蛋右邊綠綠的東西竟然是酪梨

第一次吃到鹹的好奇妙...的口感

 邊吃邊聊大家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也才知道威德的小朋友就快出來看這個世界嚕 (是女生)

真的是樂業家進度最快的

DSCF5714  

這張是一清拍的仙草

當下一清發現有我的倒影哈哈哈

 

 

DSCF5720  

吃飽之後由南投梁朝偉先生

拿出炒熱氣氛的好物桌遊 -- 誰是牛頭王

其實我也蠻愛玩桌遊的不過真的沒什麼機會玩

趁這次好好玩一下哈哈哈

IMG_6142  

 

 

遊戲規則就是誰最後拿到的點數最多就是輸了

當天我 威德 跟馬保最常輸

尤其是我竟然輸了五次

好幾次都是要害人害到自己哈哈哈

真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

未命名1  

 

 

最後來張大合照

我想下次再見可能又是半年後了吧

 DSCF5735

威德的小朋友順利健康的出生

一清&小魚的好事快快到來

小米如願考上高考

小白代課&感情順利

馬保早日找到另一半

:)

 

這天真的恨開心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