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是慢慢累積的

崩壞 往往卻只在一念之間

無論如何請你要記得

寂寞不會傷害你

但是你自己會

儘管 從知道到做到

本來就需要時間

...By 橘子 寂寞不會

 

最後

我還是逃到這裡了...

是時候誠實的面對自己

 

三月底得到了一個答案

一個其實猜想到一半的答案

但我沒猜到妳竟然願意試試看 (多麼悲觀啊哈哈)

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檢視自己

也檢視那個答案

我想應該是我沒給妳足夠的勇氣吧

以前的我問了自己好幾遍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

一定會奮不顧身就算知道自己會受傷也要好好愛一次

就像那時候在看16個夏天當偉德的旁觀者一樣

總是覺得偉德想太多 就好好愛家妮從此不就幸福快樂了嗎?

 

但是輪到自己 真實世界的自己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在那個答案預想到未來的情形下

太多太多不確定

開始想太多

於是就無法奮不顧身了

如果我們都能堅決一點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

 

於是

我選擇了一個遠在台北的她

一個就算結束我也不會太受傷的她

意圖試著學習怎麼自然的去愛一個人

弔詭的是

沒那麼喜歡反而可以說服自己接受!!!???

反而可以自然輕鬆的相處

是欺騙了自己...???

我是這樣的人嗎...?

 

理所當然開始了

牽手...擁抱...

假日相處的當下的確是有種踏實感

但是150公里的距離卻又硬生生的把它拉回現實

 

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圈差太多

上一秒牽的是我的手

下一秒牽的卻是別人的手

所以...今天結束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速食愛情

原來這就是被劈腿

原來還是會難過

原來還是會受傷

 

因為寂寞

我傷害了我自己嗎?

 

 

崩壞 真的只在一念之間 

 1 (11)   
 

---------------------------------------

 

今天我的心裡多了一點東西

可是卻缺了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