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當心中千頭萬緒卻無人可以訴說的時候

還好還有這一個冷冰冰的地方可以聽我傾訴

但是...

為什麼這時候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呢?

(它說:不急 今晚我們有的是時間)

 

於是我又看了一次小王子

愚昧的我仍想從中得到些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星星上也有一株獨一無二的玫瑰

但我沒有玻璃罩也沒有屏風

這讓我顯得很笨拙

可無論被刺傷幾次

仍執意的為它澆水

但如今

離開星球的時間好像快到了

如果再也不能澆水的話

那它還會是那株獨一無二的玫瑰嗎?

我在夜空裡還找的到那顆屬於我的星星嗎?

 

我們都害怕失去一段關係

那為什麼也會害怕得到?

 

我問自己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得到一個很殘酷的結論

那就是這段關係

不是那麼重要

又或者說

還沒有重要到有股衝動或勇氣願意接受走到未來

進而改變現在舒適的生活


又或許也像擺在書架上的某個角落的某一本書

只值得偶而翻閱

不必隨身攜帶...

裡面的情節亦未讓人提起勁

一口氣栽進書裡的世界

這不能怪讀者

因為它只是一本平鋪直述的磚頭書

而不是曲折動人的愛情小說或是緊張刺激的懸疑小說

 

---

 

去年的第一場電影

一直很後悔沒有說

今年的第二場電影

說了卻...

其實並沒有要給人壓力的意思

也不是要什麼答案不答案

因為這根本勉強不來

而我其實也沒有那麼遲鈍

從生日及聖誕節就可以看出一些結論了

只是很單純的直接的

表達自己的感受

星期六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也才明白

那些說單身很好的其實都只是安慰自己而已

因為還沒遇到真正自己喜歡的人呀

沒錯單身很好

但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快樂卻是一個人所無法體會的

那是一種就算知道以後會吵架 會有情緒 對方會有缺點

就算可能因此受傷難過

也還願意互相包容改變 義無反顧也要得到的快樂

 

曾經有人說我很笨

感情就是一開始營造感覺先到手

以後的路以後再說

但我總想要某一種長久

那些所謂的手段

其實是知道的

可是寧願做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說

所以一直覺得虛假做不來...

 

或許這就是場遊戲

認真的人就輸了

但對我來說 這不是遊戲

而是人生

認真的態度是必須的

但又有人說太認真會有負擔壓力感?

那如果真的不必認真看待某一段關係

那不就代表它很好取代?

也不必這麼堅持?

反正時機一到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願意留在身邊

 突然這麼一想....

我覺得好難過喔.............

.............

否定了過去的種種

可能我還修得不夠

沒辦法笑看人生吧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對吧?

 

PS. 8:55 還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