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light_up_my_life_1  

今天得知奕成和女朋友分手了

第一時間傳Line關心他

不過目前只得到了一個無奈的貼圖

我說沒關係 想聊的時候永遠等著你

記得...

好幾次的聚會看到他們甜蜜的身影我還默默羨慕並祝福著

記得...

上一次他們說明年要調回台南結婚了

沒想到是今天這樣的結果

原本以為是開玩笑

看了一下FB 兩人卻已互刪好友

 

在這個時候有人結婚熱鬧歡慶步入人生另一趟旅程

有人卻暗自傷神悄悄結束了得來不易維持已久的一段感情

我問自己長久是什麼?

怎樣才能長久?

 

或許也不該執著於長久?

執著好似會讓一些事情變質

 

有人說感情就是一種緣份

莫強求隨緣就好

又有人說感情不能隨緣

淡淡的感覺能走到一起的機會微乎其微

 

我想...

其實並沒有什麼規則

瞬息萬變的世界與生活

把握當下好好體會就是了

 

如果能走到一起

做好自己

體諒對方

其實就算及格了吧

 

如果不行

默默祝福

接著往下一個星球前進吧

 

 

--------------------------------

最後剛好看到這篇

很棒

記錄一下嚕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6341?ref=fb

 

 

"期許往後的每個週年,都能說出口:「嘿,我愛你,如初那樣。」"

莫忘初衷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