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快結束了

我想...

前陣子已得到了一個無形的答案

當無時無刻的想念化為氣球飄向那不遠的遠方

一顆顆被刺破而消逝在空氣中

當那些莫名的衝動一再被無形的牆阻絕而變成一次次的失望

當調整了無數次的自己後得到的只是一句句為什麼

 

晃然大悟...

 

失去的那些年輪

讓人學不會風箏的收與放

望著天空只能徬徨

念念不忘的確不一定有迴響

但不管再擲千百遍的硬幣

清楚明白我的答案都會是那一個

可是這卻不是唯一正解

或許這張寫滿答案的考卷 

又是不及格

那些寫了又擦 擦了又寫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的痕跡

卻已深深刻在心上

而任性的我卻還想再多填滿一點空間

如果可以...

鐘聲可以不要那麼快響嗎?

...可以嗎?

 

這些日子可以肯定的是快樂是比較多的

如果再回到那天

我還是會作一樣的選擇

因為...

如果遺失這段日子

那可不僅僅是難過而已了

是吧?

 

 得好好收藏起來!!! :)

 

 

 

 

(打著這段文字 聽著這首歌 很有感覺 哈哈哈)

 

------------------------------

這陣子經歷的事有很多讓人反思的空間

清楚的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原來我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

原來自以為的好 會給別人帶來負擔

原來太在意想要縮短距離的種種反而會讓彼此越來越遠

原來沒感覺就真的是沒感覺...

好多好多的對話都似曾相似

突然開始厭惡對方 也厭惡自己
到最後 又選擇了逃避

不想傷害對方卻早已造成傷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