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jpg

以前大學時學校活動中心的正門口總是會有各大社團的招生海報

這張圖可說是乘載了滿滿回憶

 

2007.06..「社慶&送舊」.jpg

多年前社團送舊的最後一張合照

對照一下現在的照片其實沒有變太多

雖然當年大家來自不同系

不過在活動中心一起度過了不少時間

也可以說比很多同班同學熟了啦

 

17414.jpg

當年在社團的職務我是器材兼美宣

因為我蠻不擅長規劃活動的

所以在眾多活動中沒當過幾次總召

這次我莫名其妙的當了活動的總召集人

算是認真的找大家討論行程地點路線

結果大家在妙妙家裡聊的太起勁

就把接下來的行程取消摟 (傻眼)

IMG_5985.jpg

當天其實就在吃吃喝喝的歡樂氣氛中度過

除了準備了我第一次玩的桌遊拉密

4.png

還有麻將

小野狼不知道為什麼很執著在玩麻將這件事上

(我輸了兩百多 哭~)

IMG_5980.jpg

而我則是很想玩電流終極密碼

根本沒幾個人想玩 因為我覺得很刺激有趣阿

到最後只玩了一場 而且被電的還是我

這一天運氣似乎不太好哈

3.png

以前小野狼常常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有人說他自從跟學妹在一起就不理我們)

他原本一再呼籲說這次不下廚

終究還是妥協捲起袖子洗手作羹湯哈哈哈

17404.jpg

 

 

吉他社的聚會當然要彈吉他

雖然有這張照片

但他當天死都不彈

學妹說他只有在廁所才會彈 

所以這把他帶來的吉他....(掩鼻)

不彈吉他的吉他社聚會

應該被妙妙老公笑話了...

IMG_5984.jpg

大家為什麼不彈呢

我想是因為沒自信吧哈哈哈

以前大家就不是以練吉他當目標在玩社團的

其實就是辦辦活動開開心心的過這樣而已

所以自然技術就不是很好 (汗顏)

像好幾次活動就是別人彈我唱歌這樣

 

IMG_5975.jpg

最後希望已經結婚的

即將在今年結婚的

還沒結婚的

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