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ng

很喜歡下面傻笑這張

因為馬保提議要拍側臉望遠方這種做作照當大頭貼

但因做作不是本人的天性

所以笑場很多次

也因此有上面這張

實在太有趣了

 

 

a (9).jpg

前幾次去桃園都是住馬保原本的家

這次剛好可以拜訪一下他的新家

其實很大 三房一廳兩衛浴

對一個小家庭來說很夠用了

 

a (14).jpg

雖然去玩不愁住很棒

但是整個沒家具空空如也

感覺室內空氣也更加冷冽 (可能是錯覺)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去剛好看到他爸

他爸一個人隻身前往美國跳機打拼二十年

近兩年才回台與家人團聚

實在是很難想像

一個人沒有親情的慰藉在國外是怎麼度過的

留在台灣的妻子是怎麼獨守空閨

幼年就沒有父愛的小孩是怎麼成長

 

4.png

前往慈湖的途中經過一間蠻大的財神廟

停下來參拜過個錢關

希望財運能夠好一點

想出這個設施的人還真厲害

 

a (32).jpg

裡面還有月老

在工作人員的提議下

馬保博杯抽了一籤

就字面上看似乎不太好

但婚姻方面又說天作之合

我想 只能用時間來驗證目前這段是不是真的如此

 

a (33).jpg

慈湖雕像公園充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蔣公雕像 (好像也有孫中山)

古有名言 "月是故鄉圓"

當然要找一下來自台中的雕像呀

 

a (39).jpg

有雕像當然想搞怪一下

這是我的習慣與惡趣味

只可惜這裡的雕像太嚴肅

要搞笑頗困難

a (42).jpg

最後只有這張滿意

情境題目是"我愛蔣公"

看圖就知道我用滿滿的愛依偎熊抱著雕像

現在一看其實還蠻噁心的...

 

6.png

到了慈湖見到的都是中國客

我想兩蔣時代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還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吧

後慈湖在繞錯山路30分終於到達門口才知道要預約才能進 (而且還要步行)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如果跟女生出遊真的不能這樣

鐵定扣分

還好是兩個死男生隨興點沒差

 

7.png  

最後用大溪老街作結束

記得很久以前友來買過豆干

至於確切時間真的完全沒有印象

所以用部落格跟相簿記錄事情

對我這種記憶力不好的人來說

應該算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