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歌已經兩年多了
很可惜 還是沒辦法寫點快樂的歌
身邊沒吉他也沒辦法錄
想想很久沒彈了
應該要練習一陣子才會上手吧
改天補上~


---------------------

幻想天堂 (DEMO)
  詞:Ptt 曲:Ptt

回憶是一條走不完的長廊
每一步都伴著快樂和悲傷
回頭細數過去那些瘋狂
是否都能放在心裡 好好收藏

感情像一畝銀白色的月光
傾瀉在那扇只留給妳的窗
但還有很多疑惑讓我迷惘
只好像蒲公英一樣 隨風流浪

妳給我的原來不是天堂
是期望失望輪迴後的逞強
當惡魔在我耳邊編織美麗的謊
我還天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受傷

我給妳的終究只是幻想
像童話不存在現實世界一樣
當故事翻到最後一頁慢慢回想
我也只能面對懸崖(收起翅膀) 選擇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