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歌名
詞/曲: Jackal


妳 像一場完美的電影
永遠 放映著動人劇情
對白總是這樣的熟悉 貼心
不需排演就有剛好的默契

妳 是一窗美麗的風景
讓我 將美好盡收眼底
未來 我們一起努力向前進
我會把它小心呵護捧在手心

我好不容易 在這生命的旅程 遇見妳
感謝妳完整了我殘缺的記憶
我們曾約定 兩顆心貼著心 一起旅行
只想要擁抱著你輕聲說愛妳
我願意

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擁有一個小宇宙
燃燒了自己 為愛閃爍

 

-------------------------------------

 

鑒於最近很多人有喜
這幾天靈感爆發寫了這首歌
獻給 大師 恩如 心玫 振宇
當然還有還有未來的那個妳~

ps.畢業後就沒拿過吉他了 非常之生疏
如傷耳抱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