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吉他的時候 唱著歌的時候
           總會把自己丟入歌詞的情境
        這樣才能投入 也才能體會歌詞的意境

                  右手撩撥 左手觸碰
    彈久了 [手指]上總會出現繭
                    而繭竟也會變成一種[思念]

          如果好幾天沒彈的話
                              繭就會慢慢退去

        我不要
               我不要思念也隨著時間淡去

                            所以
    就用這繭來記住
                        記住那時的一切...

                                       
---------------

手指上的思念(DEMO)
  詞/曲:屁屁

有一段音節 逗留在腦海裡面 
閉上雙眼 反覆連接 期待出現 
一首為妳而寫的美麗詩篇
 
有一種想念 纏繞在手指之間
它在指尖 靜靜沉澱 幻化成繭 
伴我走過沒有妳的每一天
  
事過境遷 思念沒有被時間侵略 而繭卻一層層被慢慢消減
讓我用力按著情歌的和弦 深深呼喊著那不屬於我的從前
 
也許那個人刺痛妳的夜 讓妳無法入睡
感情的脆弱總無法遮掩 而回憶還是甜美

曾經我愛妳是我的諾言 但我走不進妳的世界
好吧就讓我用這段音符 把妳留在心裡 就像厚繭 永不抹滅

#手臂搖擺 放聲吶喊 無盡傷痛的等待
 把手放開 邁向未來 我會 彈奏出我的精采


-------------
10/26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