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 每個人都嚮往
     能夠有100%美好結局的故事
   也只能在夢裡成真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那時的悸動
     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這就是屬於我的童話故事
                   ...你(妳)的呢?

------------------

我的童話故事 (DEMO)
  詞/曲:屁屁

夜深人靜 思緒衝撞了寧靜的森林

馬蹄飛疾  奔向朝思暮想的妳

不同往昔 騎士捨棄公主選擇魔女

但是妳抗拒 認為我是來討伐妳
                                                         
* 城門深鎖緊密 機關仍是(依舊) 重逼 
                                                                          
斷劍留在那片荊棘叢林

裂盾已被魔法火焰燃盡
                                                                  
站在門前敲打吶喊的我使盡力氣

望著傷痕累累的盔甲捧著真心 
                   
以為它就是能打開門的那把神奇
  
回望馬兒棄我而遠去
                                                                             
仰望妳卻還是笑嘻嘻

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妳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奇蹟

認真過後也不會有結局


美麗仙女 給了我一句四字的咒語

"我喜歡妳" 代表著承諾和秘密

話說出去 想不到妳還是如此神秘

輕嘆一口氣 又笑著說我傻的可以 (to *) 

------------------
PS.這是之前寫的文章
改一改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小抱怨一下...詞比較好寫 曲很難...囧


(祝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