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了[7/26悼]這首歌後
  我一直想寫一條歌名為[微笑的理由]的歌
    結果最後是一清把它當成回禮送給我
      雖然沒有很符合我當初想要的意境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將它寫出來摟
                                                                 謝謝~
                           


------------------

微笑的理由 (DEMO)
  詞:小清 曲:屁屁

靜謐的背影 走在孤單大街裡
風吹息 不散 心裡吐出的嘆息
曾經很用心 創造感動與驚奇
我奔跑 不進 心鎖環繞的境地

一心一意一點一滴 的 思緒
不能不行不要不想 全都 被拒
嘴角邊的雲彩 飄起或沉寂
眼神中的光暈 消失或激起
一切都只因為我想妳

給我一個微笑的理由
讓我思念能夠找到個窗口
長驅直入妳心中 一起優遊
就讓我從今以後牽著妳的手

給我一個微笑的理由
愛情能在心房中自由
輕輕揚起的笑容 因為妳說
我們要一起走不要回頭

狠狠的淚雨 下在我的眼睛裡
雨水澆 不熄 腦中灼熱的回憶
打開了雙翼 想伴著妳去旅行
這一次 不要 讓妳一個人孤寂

一心一意一點一滴 的 思緒
不能不行不要不想 全都 被拒
嘴角邊的雲彩 飄起或沉寂
眼神中的光暈 消失或激起
一切都只因為我想妳

*給我一個微笑的理由
讓我思念能夠找到個窗口
長驅直入妳心中 一起優遊
就讓我從今以後牽著妳的手

給我一個微笑的理由
愛情能在心房中自由
輕輕揚起的笑容 因為妳說
我們要一起走不要回頭 [to *]
(我們會一起走不會回頭)

流星一瞬成永久 愛你 一次就足夠


PS.編曲出來摟...不過就野郎講的他說詞太長QQ
以及我沒辦法彈出他彈給我的感覺
還有錄音效果太差 雜音爆音一直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