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看到小清MSN暱稱
              突然決定寫下這首歌
                   這也是我第一首[創作]
  雖然雜音依舊
      曲調芭樂= =+
                   但是 已是自己認真後的作品了
     在7/26這天 我將它送給你...
                  


------------------

7/26˙悼 (DEMO)
   詞:小清/屁屁 曲:屁屁

煙灰裊裊 檀香氣味風中飄
看透白煙 看到外婆她的好
相框裡面 笑容依然在閃耀
前刻我還看她笑 下一秒眼淚無聲為她哀悼

多想再問你 天冷了是否 需要加件外套
我會用回憶 刻畫你的靈魂 在我腦海裡纏繞

溫暖懷抱 今時今日在哪了
望著夜空 只有星星在閃耀
手裡拿著 回台北的單程票
你和藹的微笑 我想我是永遠也不能忘掉

多想再問你 天冷了是否 需要加件外套
我會用回憶 刻畫你的靈魂 在我腦海裡纏繞

多想告訴你 天冷了是否 需要加件外套
我會用回憶 刻畫你的靈魂 在我腦海裡纏繞

(沒關係)

只要珍惜尚在的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