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哈
嘿哈哈哈哈哈哈
狂賀啦


從9/25買體重計 一直努力 到今天10.14
將近20天(中間有5天回家喇賽了) 減了10KG阿
超HIGH的啦

這證明我真是一個有毅力的人
還有成功是留給努力的人的啦

但還是要潑自己冷水
這只是一小步阿
往後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雖然辛苦 但是我會繼續衝的

謝謝一直幫我加油的人兒
謝謝一清士豪威德陪我去學校重訓
謝謝林變變偶而6:00陪我起個大早一起去運動 (我的K66完成啦)

I'll be the man whom I want to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