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我是胖子
一直以來都是自我安慰
沒差 沒差 沒差
還以不用當兵為藉口
如今真的不用當兵了XDDDD
既然如此就該開始減肥

六天前已經開始奮發圖強
每天晚餐只吃兩顆蘋果
不過這樣似乎不健康
要再擬定健康的食譜
今天去愛買買了鍋子蒸鍋跟體重計
又花了2700...
明天開始無油自炊的清淡生活
好在菜市場似乎蠻近的

媽的
等我成功的時候
我要一次買10件牛仔褲+一堆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的日子 開始了
努力朝瘦子邁進
給自己10個月的時間
我要甩掉一直跟著我的惡魔
看了許多成功例子
我相信
我可以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