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哪裡
                        詞/曲:稻草人


 


我最親愛的 妳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 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妳做甚麼 

親愛的妳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妳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妳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 我一直在陪妳


--------------------------------------------------
聽廣播以為是新歌
後來才知道這是大一的歌了 (汗...)

另外加上下面的喇賽版
因為聽一聽覺得很像某一首歌...
結果一唱 媽壓 完全配得上
這就是芭樂和絃嗎?
下次去唱K的時候 又多一首白爛歌了...
---------------------------------------------------


親愛的"親親"妳在哪裡......?

                        主歌 詞/曲:稻草人 
                        副歌 作詞:陳沒    作曲:怪獸


 


我最親愛的 妳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 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妳做甚麼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妳不是妳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