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裡還有魚
        作詞:林利南 作曲:黃中原



Pi/           我以為冬天是最美麗的季節 冷冷的溪邊有你還有魚在水裡
Easy/      一對對很自在 一對對很相愛 讓人想到未來
Pi/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Easy/      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Pi+Easy/ 陪你一直到老
Pi/           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Pi/           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Easy/      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Easy/      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Easy/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Pi/           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Pi+Easy/ 陪你一直到老
Easy/      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Easy/      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Pi/           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Pi/           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Pi+Easy/ 在這裡沒有風浪不會搖晃不再心慌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我陪你找個池塘蓋間平房忘掉哀傷
               給自己一個有魚的地方

-----------------------------------------------------

第一次跟一清錄音合唱 蠻新鮮的哈哈
辛苦一清的後製啦
這首歌 也很久了 高中時期的吧
把四個歌手結合在一起叫作 "魔 霆 癡 狂"
高中有一段時間超迷謝霆鋒
我還作了一個他的網站...............................
裡面還有另一個我很愛的游鴻明
另外還有黃大煒 跟 黃中原 
說到黃中原 最近才知道紅布條就是黃中原...
把眼睛矇住 綁紅布條 就易名了 害我傻眼
不過歌都不錯聽 "天堂" 跟 "髮吉他"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