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8_副本

這天又是約唱歌嚕

地點在板橋星聚點

其實會選這間是因為新奇沒去過

不過經歷過這次 下次不會去了

因為點餐實在是太麻煩

無形中浪費好多時間喔

其實林先生是知道這個缺點

但是他竟然為了這所謂的履帶式麥克風而沒跟我們說...

好啦 麥克風收音是很好 可是我使用後覺得好難駕馭阿

要怎麼拿才不會憋扭呀 我用起來完全卡卡的 不是我的style哈哈哈

 

 

又是充滿歡笑的一天

在旁邊看著女生所謂好姐妹七嘴八舌的吵鬧氣氛還蠻有趣的

而一群火象星座聚在一起也真的很high哈哈

IMG_0379_副本  

星聚點有個好處就是唱完還可以在一樓用餐區坐坐吃東西聊天

也就是可以小續攤啦

而我也趁機拍了蠻多照片的哈哈哈

其實應該要多拍照片阿

看著就好像可以回到那時候的快樂情境

但男生的確有一大部分是覺得拍照很無聊

IMG_0380_副本

 

這個表情算是我們的小默契吧 很白癡

IMG_0377_副本   

 

以下兩張NG照拼圖只供私下留存

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妙妙江湖味十足

整個HIGH到走山

IMG_0382_副本  

IMG_0383_副本  

 

哈哈 連兩次社聚都是我辦的耶(驕傲)

不過其實也沒做什麼 只是敲定時間跟找地點而已

希望林先生的台南行不要再難產了!!!

可惜小涼家裡發生事情 不然真心希望她也能來

也希望她能趕快從傷痛走出嚕QQ

IMG_0381_副本  

 

最後附上小野狼婚禮當天吉他社的大合照

還真的是蠻多人到場的耶

但很多人的確是不熟就是了

S__420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