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你的擦肩而過
      我用一千次回眸,換來在你面前的駐足停留

 

當你發現尋求已久的答案可能不是答案

該用什麼說服自己走下去呢

或許從來不是需要一個答案

而是一點共鳴

如此便能繼續在其中尋找一絲軌跡

 

人往往只是把自己的期望投射在別人身上

這其實也是一種自私

認清後其實並沒有這麼不堪

我想我們不算貪心

要求的並不多

只是往往事與願違罷了

能做的只是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希望不要被一路的不愉快毀壞自己堅持的就好

 

抽離原本的角色後

好壞的確可以說的很輕鬆

但小心不要成為令人嘆氣的偏執狂

況且你我都清楚當下根本不可能真的抽離

這只是敗犬的遠吠

唯一方法只有交給時間

或許有一天才能真正領悟到

彼此真正缺少的那部份

 

我們都曾想像在某個地方

 一定會有一個不需要改變就欣賞你的人

但存在卻不一定遇的到

這是我沒說 或許你也知道的事

 

一千次回眸真的能換來一次駐足停留嗎?

那只是傻子自以為是的說法而已

明明知道為什麼還是心甘情願當個傻子

我想不是真的傻

而是清楚的明白不這麼做

可能連一次擦肩的機會都沒有吧

 

或許這一切跟運氣有關

喪氣話說一遍就好

該堅持的還是得堅持

別被現實給打敗了

 

加油~

 

 

 

-------------------------------------------------------------------------------

「你的生活,是我遠道而來的風景」

雖然有些人只是路過時的風景

而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風景

too late to forget_o_1501135.webp  483×959

 

 而我

 用名為回憶的畫筆

 將這片風景慢慢仔細地刻畫在心裡

 

在PTT看到這段文字跟這張圖

覺得很美記錄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