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點不太像自己

會不會有點勉強呢

我想是不習慣改變吧

很多想要的東西卻又害怕擁有它

雖說本質上定義就是如此

當然又讓我再次矛盾了起來

孤單是我擁抱著的情緒

也早已同化在空氣裡

輕微到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它的存在

這很好  我也樂於和它做朋友

但此刻卻感到劇烈的變動

它跳耀著向我招手

邪惡的靨笑著

深怕我把它給遺忘掉

遺忘孤單之後的孤單

於是又萌出了新芽

緊緊將我纏繞著

 

好朋友阿!

為什麼你要一再刺探我的底線呢?

這一生我也陪你夠久了吧!

我也想擁有更溫暖開闊的明天呀!

好不好?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