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畫很久了
只是一直懶的拍才沒PO上來

第一頂 : ET

01.jpg  

這是畫給自己的
ET你以為是外星人嗎?
錯!
其實是我無名ID縮寫=.=
說到這ID我還搞錯了
無盡的旅途 其實是 Endless Journey 而不是 Endless Trip = =
因為Trip是短程的旅行 Journey 才是長的啦
請原諒我英文沒學好 Orz
PS.這頂是買加大款的帽子 我的大頭才戴的下...

 




第二頂 : EASYWIND (To 一清)
祝你軍旅生活順利啦
本來想說當兵頭髮短剛好可以戴
結果後來看到你感覺頭髮不錯長阿XD

09.jpg   

附上主人帥氣照

10.jpg   




第三&四頂 : HEY CHIN + 皮醜丘 (To 奕成)
吉他社外號黑青的奕成 但社內沒聽過有人叫過這外號= =
應該看的出來是一把電吉他吧

03.jpg    

應要求而畫的皮醜丘
(其實原圖是MSN上的一個表情符號
我只是把它加個手跟尾巴還有黑線以表達她的無奈?而已...)

06.jpg   

主人帥氣照+囧照 2枚
  05.jpg  08.jpg   



第五&六頂 : 風神&雷神 (To 阿寬&阿標)
情侶帽..................... 
阿寬當兵也要順利阿 祝福一下

 15.jpg  
  



第七頂 : FAY (To育斐)
斐 --> FAY  --> 飛 
祝教師生活順利喔 ~


16.jpg   

主人美美照一枚

     
24.jpg  


第八頂 : AYU (To威德)
本來是要給威德戴去看濱崎步演唱會的
結果我很愛拖 拖到過了才給
等下次吧 再戴去就很應景了

19.jpg  


PS.主人照由於此人說不用給我面子 所以拍不到



第九頂 : 怒了 
他看起來是真的火大了...

   21.jpg   



第十頂 : 咒怨小雄
這頂開始練習用類似水彩的畫法
但效果沒有達到自己預期就是了
PS.改天來畫她媽媽
      可以跟這頂配成一對 變成母子帽..................

22.jpg   



第十一&十二頂 : King & Queen  (To翔盈&淑婷)
照片還沒要到 從缺



----以下為個人心得----

需準備材料有
素面網帽 (買網拍一頂49以下就有了 量大的話會打折)
顏料 : 壓克力顏料+布料顏料 (這很貴 我有買好一點牌子...)
畫筆 : 圭毛筆 (要毛硬一點的筆 一般水彩筆不好畫)
調色盤
小水桶

要畫之前先用鉛筆打稿 
在布面上用鉛筆其實不太好畫
鉛筆筆端要保持尖銳才會好畫點
不能畫的太深 除非要上的底色很深 
不然完成後留下鉛筆痕跡會醜醜的...= =
但後來發現有個好打草稿的方法
就是先用顏料整片塗下去
顏色的話就是網帽的底色  (一般而言是白的)
塗完之後就會很好打草稿 
之後的上色也容易許多
這時候用的顏料不要用壓克力
可以用布料顏料
為什麼呢...因為布料顏料比較便宜阿
網帽很吸水 這個打底的步驟會耗掉蠻多的顏料的

打完稿就可以開始上色
因為網帽布料會吸水  所以要多畫幾層顏色才會濃
但若有上述先打底的步驟的話
就不用塗那麼多層
還有壓克力顏料不用太稀釋就可以直接塗 
只要加一咪咪水就好了
加太多水會暈開 要小心
畫錯可以用底色顏色把它蓋上去
一般而言是可以蓋的過去的

有其它心得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