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到今天搬完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才感觸良多...

過了今天
就要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回想一下

大一宿舍6人
大二三樂業家
大四宿舍6人
大五景興家

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日子真的很快樂
我想自己真的是很幸運...

今天去一清那補完之前我沒有的照片
拿回來後忙著搬家還來不及整理
只能恣意的瀏覽了下
那些很多美好逗趣的回憶及人事物
不只留在當下 也會留在心裡

To豪人:
感謝你和一清陪我一起運動一起喇賽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去的話應該是蠻無聊的= =
我想一定早就破功了哈哈
Ps.祝你幸福阿 不要再"回ㄊ"了XD (注音文自猜)
--------------------------------------------------------------------------------


To威德:
ㄟ都
雖然感覺之後還是住蠻近的
可是我這個孤僻宅應該很難去找你= =
無聊可以來找我(哇哈哈)
感謝一年來的陪伴
不管是吃飯逛街看電影串門子


--------------------------------------------------------------------------------


To阿寬&阿標:
景興家好夥伴情侶檔
感謝你們處理了很多雜務(辛苦了˙跪)
祝未來一切順利!!!

--------------------------------------------------------------------------------

To一清:
也是要感謝這位像風一樣的男子
已經瘦骨如柴又失眠還要陪我去運動
不過你真的猛了簡直像超級賽亞人
(靠夭圖勒)
(有沒有看到 改天拍張圖傳來看看啦 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肌肉型男)
還有還有常陪我衝兩人8hr KTV團
要是沒有你我真不知該找誰一起去...
Ps.以後有空再一起來寫歌吧

--------------------------------------------------------------------------------


Goodbye! My Friends!
I'll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