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版 按我

前世版 按我

雙人版 按我

打上名字就知道了...XDDDD


腦內Maker組成解釋(from網友)
惱=煩惱
愛=愛
休=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食=愛吃
金=錢
欲=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就秘密、 藏私、隱私
遊=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
                     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噓=謊言
惡=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逃避。(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
學=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友誼
妄=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貓=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
無=什麼都沒有
想=思念
氣=在意.譬如有暗戀的人...
好=就是suki,喜歡啦!
戰=好鬥
貧=就是窮
飯=就是吃
惱=煩惱
祕=就是有不能說的...
變=古怪的意思
寶=珍貴的東西,寶物啦!
國=置個人死生於度外.國家興亡為己任哪!
餌=飼料(這我看不太懂耶!大家不是吃飯的嗎?)
服=衣服咩!你愛打扮喔!
癒=痊癒,療癒
奏=稟告,演奏
抱=就是hug
娘=你的女兒
泣=哭,眼淚掉不停
夢=夢想
討=討伐,攻擊
負=負重擔
貸=借人家錢
借=跟人借錢
他=別的...就第三人稱單數...
嫌=討厭,不喜歡
恩=恩情
恐=害怕
命=有拼命,跟貪生怕死兩個意思
家=就是家
敬=尊敬
敵=敵人,敵意...
.......還有很多未補完

 


以下是我的

...出現了一排H.....................(爆)
休....我很愛偷懶沒錯
秘....就搞神秘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盡的旅途 的頭像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無盡的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